ℋu西牌五七分月亮

k莫

宝宝们,我只是重新发一遍,之前那个让我手欠不小心删掉了撒~~看过的可以自动绕行哟

你就是我最纯的酒
清水小甜文  小天使们就不要挑剔时间线了撒
如有撞梗,请小天使不生气哈🍭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设定:已完成走后门大计,家长已双手支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“KO,来呀,再来一杯啊......”愚公和猴子酒一人手里拿着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,此时此刻被劝酒的应该是那个喝酒之后软萌软萌的美人,可是郝眉不在,他前几天回了他俩爸妈那里,KO本来也想跟着回去,可是公司那一段时间在弄一个项目,走不开...好吧,事实上是郝眉说不想让KO跟着回去,名曰小别胜新婚,距离产生美,K·老婆说啥都对·O拜倒在郝眉的圆圆眼下,做下了这一周中最后悔的决定...说好的3天回来,都已经一周了!!

       (KO内心os:哭唧唧,老婆不回来)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认识郝眉开始,KO也逐渐有了可以交心的朋友,比如肤白切开黑的肖奈,作死小能手愚公猴子酒组合,腐女贝微微等致一的所有人,又在郝眉的央求下头发留的长了些,整个人也不在围绕着一股暗黑气息,虽然还是对郝眉之外的人还是冷冰冰的,但是,越来越多的人都感觉的到Ko隐隐透着一种温暖,大家也都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,和郝眉玩闹时也不像KO刚来时的偷偷摸摸,额,但仅限于开玩笑吧,毕竟还是受不了每一次摸到郝眉时,KO直勾勾的眼神,虽然不冷,但还是让人心里颤一下。

       此时郝眉不在,Ko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在说着,想老婆的炸毛,想老婆的圆圆眼,想老婆的肉肉手,想老婆的...额 反正就是想老婆。。周身围绕着一股惨兮兮的惆怅,像一只悲伤的大金毛...愚公猴子酒实在受不了总攻大人这样,一人拿着一杯酒就凑过来了,“哎呀,KO,美人也快回来了,项目成功了,你不高兴啊,来来来,喝酒”愚公说
“就是,别想那个没心没肺的郝眉了,回来了之后让老三给你俩放一周假不就得了”猴子酒说
         呵呵,他俩怎么舍得放过任何让KO欺负郝眉的机会,叫他总是指使KO黑电脑...
       KO咳了一声,拿起酒杯和俩人碰了一下,一口喝进去了,然后就被他俩拽起来,来到了大集体一起吃吃喝喝喝,所以当郝眉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就看着他的“老婆”摊在椅子上一直挂着笑,愚公猴子酒众人在那手舞足蹈的玩闹着。。。门的响声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所以只有没太醉的阿力看到了郝眉,喊了声,“哎哟,眉哥来了嘿”众人停下手里的活计,停下来看向门口..郝眉略微有些尴尬,瞬间笑着进来了,说“哎嘿,多久没看见眉哥了,给我这么盛大的注目礼”然后往Ko身边走过去,此时,我们的总攻大人目光略为呆滞,看向来人,恢复吵闹的人成了背景板,只觉得自己的小太阳靠过来了,KO微微张了张嘴,喊了声“眉眉。”郝眉听到这个,瞬间觉得委屈,说“不是说好在外面不不这么叫我么(,,•́ . •̀,,)”。KO没说话,只是瞅着郝眉,自身悲伤的气场立马散去。
        愚公猴子酒又举着两杯酒过来了,愚公说“美人,怎么回来没通知你们家KO一声啊,没道理啊”“去去去,别挑事啊。”郝眉回答到,他本来是想告诉KO.的,可是一想到他回来的话KO肯定会去接他,他俩又不能参加庆功会了,怎么能放弃这个坑老三的机会呢,额,更多的还是想给KO一个惊喜,毕竟这么久没见到自己“媳妇”了不是,所以下了飞机问了老三酒店地址就直接来了,到了酒店外面,郝眉心想,嗯,刚刚没在飞机上吃晚饭实在太对了。“那美人你不得自罚几杯啊”猴子酒说,“我不要,我家都被你灌醉一个了”郝眉看着KO说到,然后象征着舔了愚公递过来的酒,心想着我可不能醉了,Ko今天喝多了,我可能要实现自己的反攻大计了,哈哈哈,整个人更加精神抖擞了。而KO在郝眉进来之后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靠在椅子上定定的看着郝眉,而此时郝眉正和面前的美食奋战着。
         庆功会很快结束了,人都三三两两走开了,而郝眉本来觉得自己可以展现男友力把KO抗回去的时候,发现KO走的直线,还准确无误的把差点摔倒的郝眉拦住,如果不是脸红扑扑的以及身上浓重的酒气,郝眉还以为KO.没喝酒呢。
       他俩慢慢悠悠的往家里走,夏天夜里的风暖暖的吹在身上。郝眉看着身边的KO问到“Ko,你没喝多啊”
“没有”
“那怎么我进去看到你,觉得你呆呆的,摊在椅子上呢”
“不那样的话,会真的喝多”
“是不是愚公他们劝你多喝了,我就知道,我不在,就知道欺负老子男人”
“他们很好,怕我不开心”KO看着炸毛的郝眉说
“哦...(⊙o⊙)”郝眉不好意思摸摸鼻子,当然知道KO会因为什么不开心“哎呀,都是我小姨她们啦,拉着我不让我走,说再不多看看我,下回不知道啥时候还能见到了”郝眉解释到。
“嗯”
“你别生气啦,我保证啊,下回你眉哥去哪里都带着你,好不好”郝眉自己也体会到了离开KO一周什么感觉,食不知味,食不知味,食不知味...更多的是那种思念的感觉麻麻的,就那么堵在郝眉心口。
“没生气,好”KO的回答简简单单,却随手把郝眉的手抓起来,一直到回家。
        把门关上的那一刻,郝眉就被定在门上,“呜,在来几回又要换门了”郝眉心想..此时KO毛下腰,深邃的眼睛看着郝眉,半晌说了句“瘦了。”郝眉刚想顺这话说那你明天给我做.....“唔...”郝眉还没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,KO的唇就贴了过来,从上唇峰开始,一点一点舔着郝眉的嘴型,最后勾起还带一点酒味的舌头,极尽温柔。郝眉顺从着慢慢的搂起KO的腰,传达着深夜中划过心口的思念。KO轻轻叼着郝眉的下嘴唇柔柔慢慢的研磨...然后起身看着郝眉微微发红的眼睛说说“眉眉,我好像醉了”
你的眼睛会让我沉溺,里面装着最纯最暖的酒❤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不好,第一次写撒..初下手,比哈特

K莫甜甜的,如果真的存在平行世界,也希望他们像咱们写的这样,平凡温暖的活着...

求助.....怎么发链接,怎么发文可以不用带图片,嘤嘤嘤,要哭了😭😭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